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CocoaHeads Taipei成立

因為有yllan奔走與催生,CocoaHeads這個國際性的Cocoa開發者團體,終於有了台北分會啦!台北也是亞洲繼東京、大阪、吉隆坡後,第四個有CocoaHeads活動的城市。

CocoaHeads的中文活動網址位在CocoaHeads.tw。英文的活動訊息則刊登在CocoaHeads Taipei這一頁。

前一次2007年9月13日(星期四)的CocoaHeads,yllan為大家介紹了節約生命的Cocoa開發秘技,我則分享了我常用的Cocoa功能和第三方程式庫,zonble為大家帶來了不為人知的辛酸抓圖必殺大法。會議記錄和投影片可從此處取得

十月的第二個星期月,2007月10月11日,晚上七點,我們將舉行第二次(well, 應該是第一次,因為上次是「第零次」…)CocoaHeads Taipei聚會,地點我們會在敲定後通知大家。歡迎對Cocoa開發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