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TapExpense 2.2 發表

這次 Apple 讓我們等了一下,TapExpense 2.2 終於上架了!

這一版 TapExpense 新增了匯率轉換的功能,在「報表」分頁中選「設定」,就可以選擇要使用的主要貨幣。選完後,您可以自行設定各貨幣的匯率,或者讓 TapExpense 去網路上自動幫您取得匯率。有了匯率資料後,報表內的每一筆加總就會同時顯示原幣值跟使用主要貨幣的總計,這樣一來在外旅行時要掌握花費就更輕鬆了。

同時這一版還修了兩個 bug。

一個是 2.1 版中的圓餅圖有一段 code 有 bug ,所以當您有收入項目的時候,有一些支出的餅可能會消失。2.2 不但修好了,我們也讓圓餅圖的文字標籤安排更好看。

另一個 bug 是,如果您已經在使用某個 beta 版本的 iPhone OS ,TapExpense 也終於可以在上面正常使用了。圓餅圖在某 beta 版本上有一點點怪怪的地方,我們也在繼續修正中。

感謝大家等候!

(TapExpense 是 iPhone/iPod Touch 用的記帳軟體,有美金 4.99 的付費版免費試用版。如果您有 iTMS 美國帳號,下載過試用版後寫了 blog 或 Twitter 將網址寄給我們,就可以收到正式版的 coupon code。請寄信到 contact {at} lithoglyph {dot} com 註明索取 TapExpense 正式版 coupon 跟介紹文字網址。數量有限,歡迎索取!)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