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募款活動新消息 (2006-06-08 04:00 UTC+8)

謝謝hlb, jclin, 「丙長輩」、rubgylzd、fishcan、Sai Kuen Lee, Yuwei Lin, cmlai (謝謝賴兄再次支持!), MengSheng Huang, Hsiang JIn Chang, Chao-Ping Yu, kam66be, Terence Lee, Anthony Jiang, Holing Lao (也謝謝您再次支持!), Ming-Chieh Yang, Yi-Min Huang, Shu-Chen Liu等朋友的襄助。最新的捐款金額將隨時更新於 OV wiki (中文版英文版)上。

最新的捐款者名單會隨時更新到 http://donate.openvanilla.org/ 上面。

幾則最新消息。

Burke (rugbylzd) 為OpenVanilla寫下了以下的使用者見證:

OpenVanilla 的行列輸入法使我能保持在 Windows 上的打字習慣,是我轉換到 Mac OS X 的最後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── Burke (rugbylzd)

ijliao的使用者見證(其實還有更精采的版本,請大家點選進入他的blog即見分曉… XD):

安裝 OpenVanilla 絕對是每個 Mac 使用者享受蘋果的最重要一步 ── ijliao

另外,在布丁長輩hlb的鼎力協助下,捐款贊助頁面也有了全新的面貌。

再次謝謝大家!

One Response to “募款活動新消息 (2006-06-08 04:00 UTC+8)”

  1. [...] 募款進度(點選這裡可以贊助):進度條移至了 blog 的下一篇。 [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