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WWDC Day 4

雖然說今年有些主題,去年其實已經 run 過一輪,不過今年再聽的感覺,就和去年很不一樣。尤其真的有在用這些東西的時候,問題就會源源不斷冒出。然後 labs 就變得很重要。有時真的如去年廣告詞說的,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改變很多。

說來五天的會,去掉第一天上午的 keynote 和下午做為技術藍圖的各場 State of the Union,其實只有四個整天。一大早過去,不知不覺離開Moscone West時已經晚上八點九點。

But that doesn’t mean there isn’t some fun.

On Stage

So, 就這樣,會議即將收尾。接下來還有更多要study、要試run、要實際拿來用的東西。

One Response to “WWDC Day 4”

  1. [...] http://lukhnos.org/blog/zh/archives/515 [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