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pExpense 2.2.1 上週四順利在App Store上架。這個版本修正了兩個會造成報表功能無法使用的情況:

  1. 如果您選擇了一段報表日期,但這一段日期沒有任何資料存在
  2. 如果您先前曾經刪掉過某個分類 (category),還有資料使用這個已經不存在的分類,產生報表時正好其中有這樣的資料

上述情況很可能造成 TapExpense 當掉,且無法繼續使用。2.2.1 修正了這個問題。

這次要感謝幾位使用者,他們用了很多時間測試跟確認 2.2 的問題來源,還提供了 crash log 給我們做診斷。先前因為程式的 bug 造成大家的不便,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!

建議大家升級到 2.2.1 (既有的使用者升級是完全免費的)。

另外 TapExpense 的 Lite 版本目前還在 Apple 那裡審核,希望近期也能順利上架。

附帶一提,TapExpense 從 2.0 開始也有了自己的討論區 ,討論區每個月會自動整理存檔。歡迎大家利用討論區來提出意見和交流。當然,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者建議,也歡迎大家發信給 service {小老鼠} lithoglyph {一點} com 讓我們知道。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