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OV募款進度update (2006-06-08 12:00 UTC+8)

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,目前 OV 募款進度已經完成 80% 。自 2006-06-08 台北時間凌晨四點到現在,我們又陸續收到了這幾位朋友的贊助款:Rong-En Fan, Li-Lun Wang, Chungyang Chen, Wen Ming Lin, leeys, johnnykao, jserv, Paul Yang (他的贊助款項是在寫這篇update時進來的,總款項會於稍後更新到募款活動主頁上)。

同時,我們也收到一位同樣是台灣open source界重要人物的(又)一筆大筆捐款──NTD 30k。

不過,因為 30k 這筆錢數額真的太大了,我們決定將這筆錢還給他。畢竟一直以來這位朋友對 OV 已經多所支持!

另外,新收到的使用者見證:

為什麼用 OV?因為開發者我認識,有什麼功能要求或軟體問題,直接找開發者即可,大不了還可以自己修!──jserv,OV-Win32使用者

以及,

承蒙 OV 開發者們的照顧,讓我的林檎成為我享受寫作的工具──momizi

再次謝謝大家!

3 Responses to “OV募款進度update (2006-06-08 12:00 UTC+8)”

  1. on 08 Jun 2006 at 12:19momizi

    喔,沒錯,承蒙 OV 開發者們的照顧,讓我的林檎成為我享受寫作的工具(雖然我有能力自己進去改的地方很少)

    見證請加我一個。 :)

  2. on 08 Jun 2006 at 12:21lukhnos

    哞姐,

    我貪心一下:能跟妳再討一個日文版的嗎?XD

  3. on 09 Jun 2006 at 13:36momizi

    使用者の声:

    「OV の開発者のお蔭さまで、
    私は、林檎の上で文を書く悦びを十分味わい。」

    ──momizi か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