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募款活動目標達成! (2006-06-08 20:35 UTC+8)

已募得 NT$84,319 (USD 2,635)
目標達成──And Beyond!

 

今天下午三點半,我離開辦公室開會,我快要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今天的感覺,怎麼說呢…… 我很想趕快發佈這項消息,終於到了剛剛才有機會坐下來,把這幾個小時以來收到的信,一一整理,然後……:

OpenVanilla 2006年的募款活動,目標達成!

而且,大家所捐助的款項總額,已經遠超過本次募款的目標。As promised, 我們會將超出部份,做為 OV 長久性的募款基金,供作下次我們有成員要參加技術活動,或是我們要舉辦技術活動的經費來源。

同時,lukhnos的舊金山行與zonble的北京行,將順利啟動。

在此趕快簡短發布這項消息。募款網頁已經更新。之後還有很多要寫的東西,想說的話,想表達的感謝,想寫的信。

在還來不及說這一些之前,僅讓我在此代表OpenVanilla Team,向所有支持我們、幫助我們的朋友,說聲:謝謝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