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Quick update: OV @ WWDC, Day -1

(But then, is tomorrow WWDC Day 0 or Day 1?)

昨天下午睡了一下午覺,起來的時候,大約花了一分鐘的時間,才真的醒過來,確定自己到舊金山啦。

簡短快速 update 一下現況:

  • 去 Moscone Center 拿到了入場用的名牌。舊金山市區看得到不少拿著 WWDC 2006 包包(與會贈品)的人走來走去。去買東西的時候,還被店員問到明天會有什麼好料,我當然只能說請他也來玩keynote賓果遊戲啦。
  • 去了一趟 Apple Store ,事實上就在 Moscone 兩個 block 之遙的步程內。修好了我的電源供應器(其實就是換掉了),我的 AppleCare 資料又再度消失在資料庫中… orz. 最後東西修好沒錯,不過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的「阿婆不care」出狀況了。這這,不太對吧。
  • orcas 又找出了好幾個 OS X 奇怪的地方,像是 QuickSilver + 改過的US keyboard layout + OV 會搞怪。Matlab 還是無法用 OV。呃,看起來都不是 OV 的錯。
  • 明天應該會很早起來排隊吧,上午似乎會很漫長……

2 Responses to “Quick update: OV @ WWDC, Day -1”

  1. on 07 Aug 2006 at 09:12Gawain

    現在是北京時間8月7日9:11,再過幾個小時Jobs會上台開始講話呢?
    XD,估計劉長輩現在還在zZ呀~

  2. on 09 Aug 2006 at 14:43jjgod

    Matlab 应该是 X11 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