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Podcast: 2006/8/2 ilyastorming 關於 OpenVanilla 的講題

上個月(2006/8)人在台北的時候,參加了 ilya 所邀請的 ilyastorming 沙龍。這個詞是從法文的 il y a (there is…) 以及英文的 brainstorming (腦力激盪/大脑风暴)而來的。那一天我們討論到了地理資訊、關於輸入法與 POJ、Wikipedia 與 edit war、賈霸機器人(jabbot)、地圖網站,以及大家聽哪些 podcast 等話題。

本來當時有準備網路直播的,沒想到 Café Bastille 的無線基地台被我們超過八台以上的 laptop 搞掛了。倒是錄下了其中半場的內容。在與會者同意之下,在此公開第一部份,也就是關於 OV、輸入法、地理資訊的部份。

大家可以使用本 blog 的 RSS feed 訂閱收聽,或者直接下載該次 podcast 的 mp3 檔案

附帶一提:gugod 和 zonble 已經抵達北京了,在跑了一晚的迷你黑客松後,zonble 念茲在茲很久的「入力娘」,竟、竟然有原型了… (真相1 真相2 真相3… 嗯,理論上真相應該只有一個才對…)。

我們 9 月 4 日至 9 月 6 日會在 Apple Asia 的北京辦公室參加 Input Method Kitchen ,屆時再來報馬。:)

2 Responses to “Podcast: 2006/8/2 ilyastorming 關於 OpenVanilla 的講題”

  1. on 04 Sep 2006 at 00:39pofeng

    突然想到, 把 OV 當作 一個 plugin 的話

    有點像 vim + ex 的關係 …

  2. on 05 Sep 2006 at 17:42closer

    唔……入力娘不夠萌啊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