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HappyDesigner 十月聚會

HappyDesigner十月要辦聚會。聚會主題,如果要我來講,叫 “How Not to Get Things Done”。

五月份聚會的時候,大家在達利咖啡現場烹煮高橋流投影片。這一次聚會,地點在竹東的Opcafé,參加聚會的朋友,請準備一道妳想跟大家分享的菜──這是比喻──亦即,妳怎麼管理時間,怎麼「搞定事情」(getting things done),或者妳和許多人一樣,喜歡把事情拖拖拖拖拖到最後一刻,然後神奇地完成一切……

時間是10月1日。給台北的朋友:我有四個人的單程 quota …

經過商量,本次聚會不做投影片,回歸本初的說故事時間。:)

告訴hlb妳會準備什麼樣的菜到聚會上。

3 Responses to “HappyDesigner 十月聚會”

  1. on 21 Sep 2006 at 08:11why

    HappyDesigner上次的聚会就是一次精神上的盛宴,这次想必会更丰盛!对于那些一直处于mess状态的人来说,比如我,这次的话题真的十分令人期待——我一直很好奇:你们怎么可以神奇地完成那么多事情?

  2. on 23 Sep 2006 at 00:29PowerOp

    請務必要做成podcast,感恩。

  3. on 24 Sep 2006 at 01:43hlb

    據說為了保密防諜,這次連錄音都不會有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