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2006年OpenVanilla捐款收支年報

各位朋友,

謝謝大家這一年對OpenVanilla的支持。

OpenVanilla從2005下半年開始接受捐款,今年(2006)六月則為了WWDC和蘋果在北京的輸入法工作坊,而辦了一次募款活動。我們達成了目標,也順利成行。希望OpenVanilla能一直為大家帶來便利,相信這對台灣及華語地區的open source開發者,也是很大的激勵。

我們自2005年至今,一共募得了新NTD 67,300.-(新台幣部份)、USD 2,639.85(美金部份),今年支出為新NTD 41,500.-(新台幣部份),USD 1,295.-(美金部份),總結餘全部換算為台幣,為NTD 69,764.-。

今年度的捐款收支及支用情形,已經編整為年終報表,全文請從這裡下載或閱覽(使用 gpg 簽名過的純文字檔,UTF-8編碼)。

最後,再次謝謝所有一路支持 OV 的朋友們。

新年快樂, happy new year, あけましておめてとう, bonne année ! :)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