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Blog Archive (Traditional Chinese), 2004-2009

Ruby Tuesday: 7/3 (二) 在竹北(地點隨後公布)

在暫停了三週的星期二活動後,Ruby Tuesday要重新啟動了。由於 OPCafé 那時正在進行 migration,因此目前預定是在竹北擇地舉行。有興趣的朋友請屆時移駕該地。我會儘快公佈確定下來的地點。

這次的 Ruby Tuesday,我想討論一下 RHTML 模版語言的替代方案,主要是 Markaby 這一套「用 Ruby 來寫網頁」的特異 plug-in,以及關於模版語言的一些思考等等。

同時當天我們也打算 release 新的 Rails plug-in,歡迎大家一同參與。:)

One Response to “Ruby Tuesday: 7/3 (二) 在竹北(地點隨後公布)”

  1. on 10 Jul 2007 at 08:51vito

    鳴…一直以為要隔兩週, 結果是 7/3 …